我能有多骄傲 不堪一击好不好

偷偷告诉你们 特别是那些还单身的男生

别看很多女生脸上一副高冷 其实内心都超级暖热

只要你大胆上前撩 保证一定会有惊喜到

  • 超级容易害羞的双鱼一枚
  • 小学的时候几个补习班同学,嘻嘻哈哈去老师那里,路上我把眼镜摘了和一个男生说:哈哈哈哈,刚才没戴眼镜,xx都没认出我。

他说:很漂亮。

这辈子唯一一次因为异性脸红。

被撩到的时候 双鱼女多半不会直接回应

先是偷偷的在心里高兴一番 再假正经地回复你

脸上一番矜持 心里早就高兴的要死

另外 追求双鱼女的时候要注意方式

或许太直白会让她们觉得肤浅或者不够稳重

选择正式的场合和时机 成功几率大大提高

  • 喜欢直接的狮子座
  • 真心话大冒险,惩罚他亲在场任意一个异性的脸。他看着我先是问了一句“没关系吧?”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把我揽过去亲了一口。。。

如果突然被撩了 狮子女们先会在内心反应下

然后会用最热烈的方式回应你

追求狮子女的时候 最大的秘诀就是要直接热烈

狮子女最讨厌虚伪 不管你用什么样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情

只要足够赤诚 让他们感受到你的温热

那么恭喜你 成功就在前方

  • 慢热的金牛女
  • 盯着我眼睛笑啊!

金牛座的女孩不太喜欢过于外放的追求方式

这是由她们天生的慢热性格决定的

记得含蓄一点 优雅一点 再浪漫一点

保证她们分分钟心动 被喜欢的人撩到的时候

内心简直比吃了一百斤的糖果还要甜蜜

  • 童真满满的白羊女
  • 小学时期,班里的一个肥肠害羞的小男孩儿放学后非要牵我的手,然后踮脚在我耳朵边说要告诉我一个秘密。
  • 等他神秘兮兮的摊开手,才知道秘密是他今天掉了一颗牙~

只有在喜欢的人面前 白羊女才会卸下所有防备

做回那个单纯无比 最可爱的孩子

当她们被这么撩到的时候 怕是开心的什么都说不出来吧

  • 内敛的巨蟹女
  • 大学体育课上,一个高高帅帅的男孩子玩游戏的时候突然一把搂住了我。都吓蒙了!!

巨蟹座一直都喜欢躲在自己的世界里

她们不大可能主动追求别人 因为怕拒绝 害怕自尊心受挫

只有在自己的熟悉的环境中 她们才最有安全感

如果被突然告白 巨蟹女的第一反应就是懵逼

然后再去冷静思考怎么回应你

  • 要脸不要命的天秤女
  • 我前男友,还没确定关系的时候,我俩第一次约会。
  • 他把我送回寝室后,给我发了条微信说:你怎么这么美

卧槽!!!!!!!苏!!!!!

被喜欢的人告白说自己漂亮 这对于天秤女来说

简直就是世界上最顶级的赞扬了!

追天秤女其实最简单不过了

只要你不吝啬自己的赞美 并且真心相待

让她们觉得 你就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够欣赏她们的人

保证她们分分钟被你俘虏

  • 冰冷的天蝎女
  • 走着走着突然说等一下 然后蹲下来把我散开的鞋带给系上了

别看天蝎女一副刀枪不入的样子

其实她们最容易被生活中的小细节的打动到

被撩到的瞬间 内心的欢喜小花朵开的最娇艳

但是天蝎女很擅长掩藏情绪 攻下她们唯一的方法 就是使劲对她好

并且得忍得下她们忽冷忽热的情绪 受得了若即若离的相处方式

  • 早熟的摩羯女
  • 我小学的时候,有段时间全班一起学跳绳,我一直跳不快达不到标准。教室在一楼,那天下午我靠在门框上看着操场上的小盆友,然后我喜欢的男生走过来,说了什么,帮把我一缕头发夹到耳朵后面去,他的手指碰到我耳朵的时候,电光石火脑子一片空白 这应该是人生第一次被撩到

很多人说摩羯女很难搞 其实不然

一方面 她们成熟的比较早 内心很难被打动

另一方面 就是因为看透了这人间

所以对单纯的心动毫无抵抗力

被喜欢的人撩到的时候 摩羯女的脸上最掩藏不住开心

  • 超容易被感动的水瓶女
  • 和男友确定关系前去湖边date,然后他拿出来一个饭盒,里面装着切好的菠萝,(前一天饭桌上无意中说到自己好久没吃菠萝了),还拿出来一件大毛衣,让我垫在屁股底下,(知道我大姨妈了)。当时就决定只要他表白,就一定答应他。

多情的人是水瓶女 最容易被感动的也是水瓶女

只要水瓶女对你有兴趣和爱意 你为她做什么都是一种撩

任何时候她都想对你托付一生(就是这么多情)

  • 火热的射手女
  • 被壁咚强吻!!

对于风风火火的射手座女生来说

被壁咚简直太酷太燃了!

如果自己是以这样的方式被撩到的

那简直不要太浪漫

  • 古灵精怪的双子女
  • 那时候的同桌每天都能逗笑我。有一天他说了什么我生了气,扭头不理他。过了一会儿他小心翼翼戳我胳膊,笑着跟我说“不要生气哦,生气会变老”。

那个瞬间我就被撩到了,人生第一次哈哈哈~

对于双子女来说 有趣的人才能撩到她们

一颗有趣的灵魂才是她们的终极猎物

被喜欢的人撩到 双子女会高兴到原地炸裂

她们可不懂什么掩饰不喜欢掩饰 趁着老娘高兴

咱先去喝一杯再说!

  • 最难被打动的处女座
  • 最可悲的是我想不到有过什么被撩的瞬间 叹气

啊 哈哈 先让我笑两秒钟

处女座的女生 真的很挑剔哦 挑的都没人敢追自己

想得到她们的芳心 请大胆尝试 是死是活 难说~

看了这么多被撩的故事 简直甜死人

你还记得自己被撩到天昏地暗的那次吗

快在下面的评论区告诉我吧!

 

FB: fb.com/linghit

IG: instagram.com/linghithk

SHOP : https://goo.gl/B2arJ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靈機文化白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