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伍迪·艾倫一句賊牛逼的話:

我和我老婆唯一一次同時獲得高潮是在簽署離婚檔時。

這也很好地解釋了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的問題。當然有,比如戀愛或結婚多年的男女,友誼比純金還純。

但總有些比腰間盤還突出的人,非在上面抹點綠,想送他一萬句MMP

前兩天在小姨的脫單群裏看見個像段子似的狗血劇,有人問怎麼發現男朋友出軌的,群裏天蠍座妹子說自己有晚上急性腸胃炎,肚子疼的受不了,忍不住給男朋友打電話,淩晨一點,對方氣息不穩,說自己在吃辣條。

嗯,可能是辣條太辣了吧。

都是九年義務教育,小老弟還真是不蠢呢,怎麼沒把第三條腿給你辣斷?

(以上內容未成年人千萬不能在成年人陪同下觀看,今天的車不通往幼稚園,你們該下就下去吧,乖。)

想起知乎上如何發現男友出軌的熱門答案:

元旦,他爸半夜給他發短信說老公節日快樂。

我真的服氣,給女朋友戴綠帽也是需要腦子的,沒有18的金剛鑽就算了,難道智商也特麼不如18嗎?以為改個智障備註,瞎編個辣條,你女朋友就不知道你出軌了?

有個事兒,友情提醒下各位小老弟。

你可以欺負你女朋友提不動刀,但永遠別TM懷疑,她在察覺你劈腿這件事上的最強大腦。

尤其妹子是天蠍座!什麼套路沒見過,你在天蠍面前耍什麼大刀?

說真的,獅子座的小姨也不是沒抓到過前任撩騷,先從他某條微博評論裏發現有有故事的小女生的評論,話不過分,但直覺告訴我就是有事兒!點開,看了一圈她微博,又發現小號,從小號裏發現前任在下面歡樂互動。

畫風看得我都想給兩人拉個小群,開個小房了。馬上截圖,甩他,分手。渣男一個勁道歉是普通朋友,去你媽的普通朋友。

你當獅子座是放馬的?

老子能掙錢能貌美如花,不缺你一個有縫臭雞蛋,嫌髒!

前一陣網曝天蠍座女神林青霞受不了老公出軌,果斷離婚;小花毛曉彤半夜回家把男友陳翔和江鎧同堵在家,當場分手,連夜搬走;人生導師俞飛鴻覺得兩個人錯的人在一起比單身更可怕;吃瓜群眾們表示,就想看林青霞俞飛鴻張雨綺毛曉彤一起合作演一部電視劇:

林青霞是媽媽,年輕時與黑幫老大相愛生下三個女兒,後來老公愛上別的女人,毅然決然帶著三個女兒離開。後來在商海打拼成為當地首富。大女兒俞飛鴻溫婉大氣,在媽媽林青霞退隱後執掌企業,果敢大膽,把企業打理的風生水起。二女兒張雨綺霸氣爽直,接管黑幫,是當地聞風喪膽的大姐大。小女兒毛曉彤甜美可愛,與世無爭,但是當她發現自己男朋友出軌時,在還沒等媽媽姐姐們出手時就把男友打的半殘後頭也不回的分手。

這四個女人想談戀愛就戀愛,想分手就分手,想離婚就離婚,開心了一起去club蹦個迪,不開心了一起去商場shopping,沒有束縛,一切以自己開心就主,這才是我真的想看的爽劇!!!!

不行就分,喜歡就買,關你屁事,關我屁事。牛逼的女人,都能把這16個字貫徹得穩准狠,並且,對渣男絕對不慣著。

射手座閨蜜在知名互聯網公司做市場總監,9月底抓到老公和前任勾勾搭搭,十一假期結婚就馬上辦了離婚,任渣男跪地認錯也絕不原諒。

一想起來就像吃了死蒼蠅,老娘大風大浪都闖過來了,竟然在小陰溝裏翻了船。

說完,大姐大一樣的妖精朋友仰頭喝光紅酒,往桌上啪一放,酒杯就碎了...我忍不住看了出軌對象照片,光看顏值、氣質,跟她比起來基本青銅對王者,又醜又胖還他媽看著很土很蠢,竟然還腆著碧蓮主動挑釁。

你說他出軌個哪哪兒都比我強的,我也認了,畢竟我不如人。竟然給老娘找個這種貨色,你說我氣不氣,還求我原諒?去他媽。

玩曖昧、出軌這種事兒,跟你多美多優秀沒關係,只跟狗男女的人品有關。

你再好,也擋不住他們自己犯賤撩騷。

閨蜜原生家庭並不幸福,從小缺愛的人,別人稍微對她暖一點,就覺得足夠。所以當初在她看來純善簡單,沒那麼多油膩花花腸子的老公,是個能跟她走一輩子的人。所以不管兩人身家當初差多少,她都嫁了。

誰知道,醜人多作怪。老實人壞起來,真是刷新你想像。家裏飯吃夠了,外面沒吃過的屎也覺得香。

一朝露餡,後悔了想求原諒?晚了。真想給這種人一面鏡子好好照照。

當初你老婆看上你這種貨色已經是智障瞎了眼,現在好不容易複明了,再瞎回去你當女生是傻逼啊?

可以瞎一時,但不能瞎一輩子。多跟他糾纏一秒都是給他臉。

偷吃沾了屎的人再回來跟你談愛情,他也配?你儘管把所謂的老實破鞋扔給捧著他的人,你做回你的射手座女王大人。

前一陣韓國女星具荷拉家暴男友的事情一波三折,不斷反轉。

起初其髮型師男友率先報警說她家暴,並曬出被抓傷的照片,不斷煽動輿論抹黑女星。正當韓國鍵盤俠們罵女星時,真相逐漸浮出水面。原來渣男不僅狠打了女星,更用性愛視頻威脅她,揚言要毀了她星途,甚至逼得女星在電梯口朝他下跪。

現在崔某惹了眾怒,幾十萬人遊行請願,希望嚴懲色情暴力的罪犯。

真的生氣,不知道女生得多卑微無助才向人渣下跪,問題沒解決,反而讓他得寸進尺。

有種渣男,你的身段手段,都絕對不能軟。因為你越是給他臉,他越展示他的賤,巴不得你搭上一切陪他糾纏。

以前有男生寫了一段話,覺得很棒,果真沒有比較就沒有噁心:

當我有了女朋友後,我發現我並不需要其他女性朋友了,因為我所需要的從女性身上得到的關懷、仰慕等等一切她都能滿足我。

而玩耍的話,同性其實玩得更愉快。

所以那些把你這個正牌女朋友、老婆藏著掖著,四處發信號曖昧養備胎的男人,趕緊讓他該滾滾,去給老子當前任吧。

被抓到了還逼逼說討厭你瞎猜,還不是因為猜的全對?

各位在出軌邊緣試探的小老弟們,有段話希望你明白:

你女朋友不是傻逼,一朝沒拆穿你,是給你機會給你愛給你臉。你等實錘落地,分分鐘換了吃屎的你。

她愛你時是她瞎,不愛了智商堪比你媽。

作者:七小姨,同道家專為90後準備的情感號,有樹洞讓你聊心事,有組織幫你脫單,也有好文章給你看!關注她,一起變美變酷變有錢!

互動話題

你覺得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?

FB: fb.com/linghit

IG: instagram.com/linghithk

SHOP : https://goo.gl/B2arJ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靈機文化白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