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總是有這樣那樣的煩惱纏繞著我們

其實歸根結底是我們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。

 

 

我們想要追求財富,但卻求財無門

我們想要事業成功,但卻止步不前

我們想要感情幸福,但卻屢屢碰壁

 

 

造成這些最關鍵的因素,是你沒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!

認清你自己,找到最適合你的途徑,才能事半功倍,取得成功!

 

其實每個人的出生日期就是一個命運密碼,找到打開密碼的的方式,你就能認清你的人生走向!這個密碼,就是“生命靈數”

 

 

什麼是生命靈數

 

生命靈數是與星座、塔羅並列的三大西方神秘學,是利用1-9的自然數,通過排列組合,來解答人的天生潛力和性格特徵。

 

生命靈數是2500年前,由希臘數學家畢達哥斯拉首創的數學理論,用來幫助我們發現自我,認識自我,是一門科學理論。

 

通過生命靈數,我們可以得到

 

財富——我以後能賺到錢嗎?我做什麼最容易賺錢?

事業——我的事業會怎麼樣?我做什麼行業最適合?

感情——我會遇到怎麼樣的異性?他/她會和我廝守終生嗎?

運程——在新年一年裡我的運勢如何?有不利影響嗎?

 

從你出生那一刻起,上天就已經賜予你一生的命運密碼,通過生命靈數,我們就可以準確掌握自己的命運走勢!

 

戀愛——總是遇人不淑,難以成事

工作——壓力很大,努力卻得不到回報

子女——不知道怎麼管教,總是惹你生氣

 

你了解自己嗎?你知道自己該如何把控命運走勢嗎?想要取得成功嗎?

 

這一切,都在“生命靈數”裡就能得到!

↓↓↓

點擊“鏈接”探尋你的生命密碼→ https://bit.ly/3ahRN3l

 

 

03-1080x1080-1.jpg

arrow
arrow

    靈機文化白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